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草庭院

U rock My World!!!!!

 
 
 

日志

 
 

【mabi】艰辛的鸡三龙城=。=  

2010-04-28 04:54:13|  分类: 西风·麻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目的全名是“艰难困苦集体po街痛苦不堪扭来扭去以致颈椎脱臼的真·主线·第二季·第三章·黑龙boss战”,俗称G3龙城。

当初实在不知道G3的黑暗内幕,只是传说中听闻是无数的远程毛组队毛堆积起来的血与泪。但作为一只从G5才开始认真玩的精灵,朕实在是没想到只属于人类的G3居然会跟G1G2相距如此之大=-=

首先介绍一下成员:

咱用的人类是一个500级出头的人类纯战,全身金针悲惨属性——意思是从一开始就打算走药水中毒路线,放弃辅助的弓技能。事实证明纯战在下面是找死,不过稳定在1000偶尔能爆2400的重击伤,稳定在180-230之间的普伤,还是革命成功的重要基石……

给我拉来的馒头,用的是200级左右的人类纯战,身负全队三人的希望,保持po街而团不灭的重大荣耀与任务——贴门组毛=-=

友人党阿菜,将近300级的人类法师,拥有“火棍子在手,哪怕是男妖我也烧死他”的绝对自信与能力——连锁魔杖配搭一级火箭的浴火强人XD

接着是战况……真的我从来没觉得有哪次boss战是值得写战况的,哪怕是G8红龙,G9的光之剑,G10的百变怪,G11的含尾蛇,都是咬咬牙都能磨过去;但是区区一个G3……不,应该说不愧是G3,经历了5年的懒散和磨练过后的人类战士,居然也会严重地被这次boss战挫折自尊,直感到心口破碎的跳动无一不带动全身疼痛(文艺腔),实在是叔叔和婶婶都不能忍啊啊啊啊啊啊!

出征前的小插曲,三头人类都不知道土星证只能一人进入,折腾许久之后决定偷渡大法转移。而从这里开始阿菜就陷入了娘亲召唤魔咒中……(直到他忍无可忍锁门=-=)

第一层第一个房间,阿菜中咒出魂状态,于是咱孤身作战开门就是皮厚到不行的笨重翼魔,一刀下去抹了一层血皮,然后发现这翼魔它……近战PD……=口=!!!!!瞬间我看到了整个房间都是巴高胖子胖子胖子(幻觉)!!在这里,在人类的一小步这里,老子光荣地第一次po街了!

死着死着爬了几个房间,在馒头爱的复活毛支援下!老子!在第三个房间就把所有祝福都死完了囧丁乙!

然后咱发现变形剑精灵配罗马短剑实在是……失败到不能说的失败!那伤害那僵直在龙城里完全不顶用……在这里开始爱上了安德拉斯姐姐了,她在之前赐我的那把塔汀双手剑的几乎180度的溅射伤实在太美了,一挥下去,几乎连站在正背后的怪都给溅伤僵直了,这美好的角度多少次定住了后面的一群怪嗷嗷嗷TAT←不过逻辑上来说这根本就是颠倒了啊,安德拉斯姐姐是G9的!我却在G3里用上了她给的剑……囧爬……

中途阿菜跟上,开始火星燎原哼哼哼……燃烧吧火鸟……!在一群狂奔的牛怪和翼魔中间浴血奋战的少年们!啊哟喂阿菜那个蠕虫是魔法PD的乃别烧了——呃它也近战PD怎么办——!

 

接着第二层,变狼狂筒子我好想念你看在我总是探望你的份上就乖乖趴下吧——本来是这么想的没错,但错的不是我,是lag……这天晚上看到大小喇叭都在刷骂,我看着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空转,淡定鸟=-=……这一层因为某人的爱的冲动,咱抓了夏末要了远毛(扭脸)。PS,为什么我明明是在把马魔王往角落里重击,它却飞向了房间另一头的菜菜子那边=-=……这一层我无比怀念精灵的穿心和隐身=-=……

【要是下来前就知道是这么恐怖的地方,怎么着我都得拉馒头的精灵而不是人类囧丁乙】

 

第三层,经历了两层的洗礼,主力打架的两人已经把祝福死清光了8次以上。阿菜的连锁火棍光荣地红掉了,这一瞬间我无比地深切地陈恳地希望远程修理魔杖赶快出来!←阿菜居然还有一把漏在议会厅,而他没带远程议会厅=-=……于是火炮少年奔去了夕阳……改用冰了=-=……←麻木脸。

第四层,第一个房间就几乎团灭,柱子房开出了两个巨大无头怪和N只小百眼。在这里我充分明白了贴门组毛是多么辛苦的一项工作——但是馒头乃别过来风啊!乃过来风中PD的那只的话我会直接被仇恨然后咬死的啊嗷嗷嗷囧丁乙。这一层无疑是打得最麻木最脸扭的,地图扭曲不说,光是一群一群超广视野群殴性质的捶地狂举着拳头在身后源源不绝怎么风都风不完的压力都够今晚我喝上几壶了(捂脸)。菜菜子辛苦你了,让乃一个火法拿着冰杖风车实在是太……太扭了……

第五层……第五层没啥印象了……肯定是因为第四层太麻木了……反正就记得不停地重击,重击,重击,变身都不敢变了。背了1组远程治疗被消耗掉了3张,喝红喝到第五层的时候,一瓶30点灌下去几乎补了90点,卡玛做的30点治愈药水被喝掉了8组,深度中毒到0智0爆,大概脸都绿了吧。BOSS房的动画很JQ,如果没有娜儿和女神这对百合就好了。与第四层相比,BOSS伪黑龙反而很好解决,反正那火球2200多伤害也只把人炸得deadly而已=-=,只要不死老子也能重爆出未来的!

出来的一瞬间,真是有马上爬到床上喘气的念头。看看时间,正好打了3小时,这3小时里的操作强度绝对比打FF7CC的君临女神还强(扭脸)。

最后的悲剧是,黑曜石卷给我放到12耐+4匕首上,结果崩了1点……(扭脸)……

好累好累……最后的感想就是好累好累……还有……看来又得给菜菜磨连锁棍子了……=-=……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