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草庭院

U rock My World!!!!!

 
 
 

日志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2010-01-19 09:02:29|  分类: 西风·麻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还是说说主线,我把G9滚完了。

……真的是“滚”完了。

感想,一个1500级的精灵弓手去滚这堆困难任务真是自·作·孽·!

感谢这些日子听我牢骚陪我刷级的好盆友们~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

标志性截图。老子把自然城的树和草都烧掉了所以去见雷比亚斯的时候是一片蓝天白云绿树银湾。

美人咱们来沙滩追追吧!(滚!)

不是为了见证爱的相杀老子还真的没兴趣做主线这是为啥╮(╯▽╰)╭

还是要赞叹一下雷比亚斯的金发红衣+小腰身真的很销魂啦。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

结果雷比很亲切地在临死前给我爆了乐谱。

内里用极度高深的奥呆式音符密码记载了高深的武功传授给了埃拉哈。(滚!)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

试图“六”目相对并且模仿男妖之歌躲到某人翅膀后面……不过想想某只剽悍的姐姐还是算了。

其实埃拉哈你蛮惨的,明明被人陷害到去和别人家的小攻合体(噗!)成Doppelganger,然后被玩家吸精KO(大误),还要在母兽影子里时不时晃荡一下。正所谓领了便当也不得安宁。

【PS,Doppelganger这个单词我还是蛮喜欢的,翻译成百变怪我就无语鸟。RO2.0到6.5之间走过来的腐女大概都了解到这个词实际上给咱们的是一个不能被侮辱的形象啊……】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

 

任务中的小boss铁盒啦,不对,铁赫拉……怎么我觉得这个名字怎么念怎么喜感。

大致上影子任务里的占领和首领都是长这个铁桶样。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

我明明是穿心穿死它的,怎么到动画里就用脚踢了……

每次影子任务里的动画都很喜感的精灵飘过。

(PS,卡玛的小腿真是纤长秀丽!)

 

----主线吐槽完毕------

 

 

 

 

我思考过希夷的昵称问题,不过无论是小希希还是小姨姨都让人觉得一阵眩晕。话说我最近还查到叶挺将军他的字就是希夷(跪),咱高中历史没写这个!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

版权水印它可碍眼了不是么= =;

 

 

新年活动放烟花,很诡异地老婆一声娇喘,不对,怨念,它上榜了。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

 

 

一线依然很多人蹭篝火放焰火,估计是等释放等得无聊= =;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

 

某GG以毫厘之差被压了下去……其实他的祝愿蛮萌的XD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

 

这是cos史密斯夫妇,吧。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

店货色怨念一堆。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

技能怨念达成①,转换1可以2矿渣换1铁块还能转钻石,可美了。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

技能达成怨念②。没啥说的,体力值暴增就是王道。

 

 

 

【mabi】一月中旬截图整理 - 乌利嘉 - 水草庭院

最后,白银小NN一张。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